鸽鸽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姐妹我爱你!

爱做梦的小乞丐:

@蛋糕🍰 这位绝世刀手的一部分剧情(我很好,我没事,刀子真好吃)
“人能长清静,天地悉皆归。”

这是一个华妹与道长击破万圣阁在江南的势力时不慎被发现后的故事。

待到终于被救出来时华妹早已双目失明,人也几近崩溃,平时独自待在一处不说话也不吃饭,待着待着就开始抑制不住地流泪,眼睛上的伤口还没愈合,于是常常满脸的泪水晕开腥红血迹,不知所措的道长也只能摘下手套一次次为她把脸上的血痕擦干净。
(这里大概因为失明所以永远都看不到道长脸上的悲恸……)

“诶道长,你那花灯上写的是什么愿望?”

“自然是希望日后能够修成大道。”

…………

“道长,你对我,可有过感情?”

“你不是要求道么,求道者无情,不是吗?”

“我一直在想,我是当着你面死呢,还是背地里偷偷死掉?毕竟拖累你这么久,还害的你求道不成。呵…我都恶心我自己了。

“现在你也知道了,那我也不遮掩什么。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没有的话,我正好现在就可以去死了。我…还你一个清净。”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