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另一个沙雕的小番外

另一个沙雕的番外

仍然是我遥遥无期的武华bg

武当:墨倾书 华山:孟清歌

最近孟清歌沙雕小视频看的有点多

比如鸡你太美

比如areyouOK

而且最近孟清歌都学会会唱鸡你太美的Rap段和areyouok的歌词,每天清早起来溜溜哒哒接杯水都是

“are you OK! hehehello,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hehehehello,thankyou thankyou very much.hi indian mifens do you like miband.hello……”

有时候中午吃完饭还会跟白芍一起来段Rap

二人摇头晃脑“耶迎面走来的你让我如此蠢蠢欲动,哦这种感觉我从未有……

——你是我的我是你的谁!”

墨倾书看她们好久,觉得这几天女孩子们都挺不正常——且以孟清歌为中心,五米为半径画圆,范围内不论男女所有人都会时不时染上抽风问题。

不巧墨倾书就挨着孟清歌坐

于是

一个寂静的晚上

墨倾书给自己倒了杯咖啡,同时嘴里不由自主的开始哼起曲子“are you OK! hehehello,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卧槽”也不知道是谁这么一说,闻言的墨倾书立马回过神来,手一抖,咖啡就这么撒衬衫上了。

他转头一看

哦豁,不得了,是罪魁祸首孟清歌。

“……你刚刚是在唱歌?”显然孟清歌并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我的天你刚刚唱歌了活久见活久见,你再唱一段我录个音?”

“……”墨倾书端着咖啡就走

“诶?”孟清歌歪头看去,笑道“行啊你狼灭得很直接喝咖啡连牛奶都不加??”

墨倾书转头,不屑的看孟清歌一眼,端着一整杯什么也没加的咖啡,当着孟清歌的面喝的干干净净。

“……你够狠!”孟清歌竖起自己的大拇指“太狠了!”说着也拿起被子接了杯咖啡一饮而尽“我也可以!”

据说当天晚上两个人愣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一起比赛喝咖啡。

第二天别人来的时候发现咖啡机就剩一空壳了,其他的东西,就连水都没给留一滴。旁边一个瘫在地上一个坐在沙发上,都是一身咖啡味的咖啡人。

自此之后孟清歌一个多月都没喝咖啡

“别跟老子谈咖啡一说就想吐。”她愤恨道“我一晚上喝了十六杯,十六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