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武华】沙雕小番外ё

一个沙雕的番外

论有关双标狗的日常√

是老夫遥遥无期的武华bg

武当:墨倾书 华山:孟清歌

正文↓

孟清歌这几天脾气很大

大到什么程度呢?

相当于别人碰她一下她就上天给你来个霜天急雨那种。

且连着几天她的脾气都特别的暴躁

于是当这天墨倾书白芍周临安叶秋晨在打麻将

“碰”

“吃”

“诶诶诶我糊了!”白芍拍案而起“你们现在所有人听我的!”她看向另外三人,又看向一旁躺在小塌上睡得正香的孟清歌,嘴角勾起一丝笑

“你们三个,周临安叶秋晨一人一根头发,而墨道长……”她坏笑着“一把”

“不是我说,她会秃的。”墨倾书淡淡道“换一个。”

“那不行,谁让你们输了。”白芍毫不让步,转头对叶秋晨说“晨晨你先去,就一根头发。”

“好嘞”叶秋晨说着蹑手蹑脚往孟清歌旁边走,轻轻拎起一根头发,再轻轻一扯——

孟清歌腾的弹起,一掌挥下

“小兔崽子活腻了是吗!”

叶秋晨,卒

周临安咽了口口水“姐你看咱能换一个吗?”

“不能,你死了我都给你救回来,快去快去,你也是一根头发。”

于是周临安一个月落乌啼跑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叶秋晨手里的一根头发

“完成任务”

“行,也算”白芍看他一眼,勉强过了,反正目的也不在坑他。于是对墨倾书说“到你了,去吧,我们会给你烧纸的。”

“啧”墨倾书咋舌“你们等着。”

只见墨倾书大步走到孟清歌身边,蹲下身,然后捏了捏她的脸“清歌,醒醒。”

“你们几个特么——”孟清歌睁眼正欲拿起剑来教训其人,一见是墨倾书,便强压下怒气“干啥。”

“能给我一缕头发吗?”墨倾书道“麻烦了。”

“……无聊不无聊你们这些人”孟清歌丢去一双白眼翻身下床在柜子里找出把剪刀,扯过自己的头发上去就是一剪子,转头递给墨倾书“拿走,没事我继续睡觉了。”

“嗯。”

墨倾书一脸欣慰的看着孟清歌将剪子放下走回去趴在床上继续睡觉,转头看向众人,拿着手里的头发,幸灾乐祸道“看见了吗?这叫双标,对我独有的那种。”

“……艹你大爷”白芍很冷静的骂出了一句清晰的粗口。

然而这还没完

墨倾书又拿起一旁的剪子,将自己的一缕头发剪下,放在自己的手帕中包好“你们要是愿意,我倒是可以跟清歌一起学学刺绣一类。”

自此白芍再没兴致坑墨倾书

因为孟清歌的双标实在是太严重,坑也坑不了。


评论

热度(8)